山河岚川

「生活滋润的诀窍
脑洞永远不嫌多」

我走不出你

MoeAm:

夏秋快乐,祝大家来年也开心

蠢泽:

“对你来说我的意义是什么”

“我在我这个时候,最喜欢你了”


远为二十五公里(卿酒酒同名小说《远为二十五公里》主题曲)


歌曲链接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词:昱文,卿酒酒

作曲:昱文

演唱:昱文

原作:卿酒酒 @MoeAm 

图cr:眉眼如初_KarRoy


你问过我一个问题,

时间的意义

像河水它淹没过你,

不让我看清


别人给的不叫勇气,

总要自己探寻

为什么他们走过土地

我却从未远离


不能如愿以偿,

总是心存幻想,

又怎样


我曾假装如常

没有你的过往

太漫长


远为二十五公里的关系,

我喜欢你,却留在心底

远为二十五公里的意义,

追到原地,现在还没搞清


远为二十五公里的曾经,

你走不出去,卑微地迷信

远为二十五公里的爱情,

我走不出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来我走不出的并非那条25公里长的南滨路。

而是这个人如此安心又不朽的拥抱。


 @MoeAm  又是一年715,夏秋快乐^ ^



评论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